close

先來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顧聲

這是我第一篇網誌,也是我第一次寫網誌

這個暑假算是我人生一個蠻大轉捩點—從高中到大學

在七月的最後一天,我收到了浙江大學的錄取通知,

雖然之前從網路就已經知道自己被錄取了,但當真正拿到那個對以前的我來很遠恨遠的地方寄來的包裹時,還是止不住的激動和一種,「終於啊~」的感覺,一種塵埃落定的心安。

之後的某一天,我回想起當初申請浙大的時候,好像很少找到這方面的資料,所以我就發起了想記錄我未來大學生活的想法,所以就有了這個blog。

在這裡我主要是想記錄我的生活(畢竟要住在人間天堂杭州啊 💟 )和我預計我未來會受到的culture shock 😆 😆 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小事

🎉🎉🎉🎉

大概是這樣👇

#live in zju #culture shock #about studying #anything else in my life

 

arrow
arrow

    顧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