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~終於換手機了😀😀😀

這篇主要會講

🔶為甚麼買福利機

🔶我的二手機(福利機)在哪買的

🔶賣家如何

🔶商品介紹

🔶開箱心得

 

 

其實本來早就要換了,但是我上上支手機壞在我學測那時候,當時就想說要是在這個節骨眼換手機應該會很麻煩,再加上我媽那時續約的時候也拿了一支新手機舊的也還可以用,所以我就先用我媽那隻舊的(是htc one)

但,那隻htc one 實在有太多問題了!!!!

首先是電池,眾所周知htc的電池續航力很差,尤其用了幾年後,耗電的情形更誇張,常常一下子就沒電了,不然就是明明上一秒看還剩14%電,下一秒它就自動關機了😠😠!!

其次,因為它之前不小心被泡過水,雖然拿去修了後還能正常使用,但有時候的音量鍵會不受控制,明明都沒有動到音量鍵它就是會自動調整音量!!!這就算了,它調整音量的視窗還會一直霸佔螢幕,也關不掉,真的會讓人抓狂。

最後,是最近我在使用時,它常常突然就收不到訊號了,還要重新開機才行,而且每次出包都在關鍵時候,重開又超耗電常常我重開完它就自動關機了,真的會讓人很憤怒啊😧😧😧

所以,基於上面的理由加上時不時地凸垂,我就決定換一支手機了。

不過其實它大部分的功能都還能用,也不算全壞,只是怕說我到了外地去生活,萬一他突然壞了,會很麻煩,去大陸買的話很多系統語言或使用方式都不太一樣,在加上我之前問一些前輩問題時,他們都說我自己去那邊買東西的話很容易被當肥羊宰QAQ,所以就決定還是先在台灣把這個隱患解決了!!!

但,應為我也沒有要續約,所以只能單買空機。

全新的空機又太貴了,所以就選了福利機



我是在yahoo超級商城上買的!!

店家是  手機阿店

這裡  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25106310?hpp=store_brand

+++我覺得賣家人超好的,問的問題幾乎有問必答,而且回答的很即時,而且他們的手機都有經過工程師2次品檢後,才會出貨也讓人看到賣家的誠意!!

另外,我加購的貼膜,也有幫我貼得好好的,出貨也超快滴💚💛💜+++

 

首先,關於福利機店家的說明(在網路上買東西一定要看清楚店家的說明,減少買賣雙方的困擾!!)

再來分享一下我選手機的過程

(1)決定品牌

反正網購商品千奇百怪,先選幾個能接受的品牌,來訂出大方向。

+++選sony的原因主要有三個:

(A)耐用,口碑好。尤其是相機的拍照品質,畢竟在我自己存錢買相機前,我的拍照工具都只有手機,而我也蠻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的,所以前後相機的品質對我而言十分重要!

(B)算是大廠牌。畢竟SONY算是知名度蠻高的牌子,在大陸使用者也不算少,這樣萬一以後有了甚麼問題,要維修也比較方便!!

(C)頻段在大陸可用。光是這個理由就篩掉我之前有想到的一大堆牌子了(要到對岸長期生活的人一定要注意手機頻段的問題),我之前本來有想說要不要買ASUS的,本來都挑好了,後來才發現在那邊沒辦法使用,所以放棄!!

 

(2)決定價格範圍

+++畢竟我是學生,也還沒有自己營收的能力,再加上最近要準備入學,就花了我爸媽很多錢了,所以還是決定買福利機就好。(感謝瑪麻~~)

(3)挑機子啦~~

反正就在自己覺得合理的價格範圍內篩選,先看看性能自己能不能接受(例如像我一樣愛照相的GIRL們,第一個一定看相機的畫素,再來在看其他零零總總的一些)。挑出覺得合理的型號後,較上網一個個去爬文找評價看開箱,再慢慢篩掉一些評價較差的,最後屬於自己的那隻mister right就會出來了

終於~~

介紹一下我的新歡吧XD

Sony Xperia Z2 D6503

(以下為店家的資料)

 

索尼 4K 錄影及數位降噪科技的防水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Z2 D6503
視覺體驗栩栩如生、明亮動人
索尼推出強悍高階旗艦機種 Sony Xperia Z2 D6503,擁有 5.2 吋 Live Colour LED IPS 觸控螢幕,螢幕搭載 BRAVIA TV 為行動通訊設備優化的最新技術,讓您以驚豔畫質和生動色彩享受最新影音內容。支援 Full HD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,讓您以最豐富絢麗、飽滿自然的色彩,打造最銳利的影像、最逼真的瀏覽體驗,宛如親眼所見。集結 Sony 頂級工藝的專業技術,並以使用者的感受為核心進行設計。Sony 將絕美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再進化,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堅固外框鑲嵌玻璃螢幕,邊角更圓滑,讓 Sony Xperia Z2 D6503 身形更纖薄、觸感更舒適。IP55 / IP58 防水、防塵性能強大,兼具美感效能(但有些福利機就不能防水了);專屬相機按鍵讓您無論在水上或水下,隨時隨地都能捕捉美好畫面。此外,平衡對稱的設計讓 Sony Xperia Z2 D6503 的 5.2 吋驚豔大螢幕在您掌中手感依舊自然舒適。

值得信賴的續航電量,盡享飆速效能
Sony Xperia Z2 D6503 採用 Android 4.4 KitKat 作業系統,性能強大,可多工處理,盡享飆速上網、影片串流不必等。Sony Xperia Z2 D6503 全面整合 Qualcomm Snapdragon 801, 2.3Hz 四核心 Krait 處理器,並支援 4G LTE,無論是使用應用程式或觀賞喜愛的電影,都能享受極致高速效能,不被中斷。同時搭載 Adreno 330 GPU,讓圖像及遊戲體驗更豐富精采;雙影像訊號處理器(dual ISP)則讓相機、攝影機及螢幕顯示體驗完美無暇。內建 3,200mAh 大容量電池,展現無可比擬、傲視同級的電池效能。此外,Sony 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可在螢幕靜止時,自動關閉不需要的功能、節省電力,讓您可以連線更久。當您再次按下電源鍵、喚醒螢幕時,又將恢復原貌繼續運轉。

世界最佳相機與攝影機的防水智慧型手機
Sony Xperia Z2 D6503 的相機及攝影機讓您即時捕捉並時時重溫所有影像細節,分毫不漏。配備 Sony 精益求精的相機技術,以 8.2mm 纖薄機身展現世界最佳行動相機以及 Sony 最頂尖的攝影機,無可匹敵。1/2.3 吋、2,070 萬像素大型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,以及 Sony 獲獎肯定的 G 鏡頭、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,打造真實震撼拍攝體驗。整合 Sony 各項科技之最,Sony Xperia Z2 D6503 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帶給您清晰銳利、生動美麗的相片和影片。全新強化的攝影模式,讓您可以 4K 解析度(3,840 x 2,160pixels/30p)捕捉美好回憶中令人驚豔的細節,更勝 Full HD 達四倍,是全球防水智慧型手機中最佳攝影機。

Sony Xperia Z2 D6503 功能特色
◎ 支援 IP55 / IP58 防水、防塵功能(福利機的話要再跟店家確認看看)
◎ 搭配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
◎ X-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
◎ 採用 Android 4.4 KitKat 作業系統
◎ 內建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01, 2.3GHz 四核心 Krait 處理器
5.2 吋 Live Colour LED IPS 觸控螢幕、1,920 x 1,080 螢幕解析度
2,070 萬畫素 G 鏡頭相機220 萬畫素視訊鏡頭
◎ 支援 4K 錄影、Sony Exmor RS 行動影像感應器技術
◎ 內建數位降噪 Digital NoiseCancelling 科技
◎ 內建 3GB RAM / 16GB ROM 儲存空間
◎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,最高至 64GB 記憶體容量


開箱

(宅配的箱子)

ps出貨超快,我兩天就收到了

~~~~手機外盒

 

~~~手機本尊(拍的時候我已經把我喜歡的程式載好了,是不是很可愛XD)

 手機本尊(拍的時候我已經把我喜歡的程式載好了,是不是很可愛XD)

~~~(配件們__充電器+耳機)

 (配件們__充電器+耳機)

 

心得:

目前還蠻滿意的,但畢竟不是全新的機子,手機有點髒髒的,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畢竟套子一套也看不太出來!

總地而言,很滿意啦!

之後如果有特別發現的話,就在跟大家分享囉~~

2016.09.0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顧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